福建泉州官員餐廳就餐落水身亡 網絡浮想聯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3日訊】11月13日,福建「泉州洛江區原區長就餐時落水身亡」的話題衝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事發地點在泉州市惠安縣聚龍小鎮內聚龍軒餐廳。根據網傳的圖文顯示:「我們這一個區長,在水上廳餐廳吃飯的時候,地板璃離破了,掉下去淹死了。」另一張寫道:「在玻璃水上餐廳吃飯玻璃破了,掉下去兩個人,他不會游泳。」

(網絡截圖)

11月13日,惠安縣政府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對紅星新聞稱,事發時間為9日晚上,共有兩名人員落水,其中一個救上來,一個沒救上來,溺亡顧客系泉州洛江區原區長蘇某某,「好像是在這邊培訓,應該是這樣子。」

目前,涉事飯店已經停業,原因系「要裝修」。13日,聚龍小鎮一工作人員稱,湖上餐廳這兩天並未營業,在重新修整。

據報導,蘇某某於2015年1月當上泉州市洛江區政府區長。搜索相關新聞顯示,蘇某某是蘇漢庭。

此事引發大陸網民的議論:「這環境不是一般人能去的,私密性強,隱祕性高,甚至可能還是會員制。」

「蠻有特色的餐廳,也就招待貴客才來這裡。吃喝玩樂,尸位素餐,結局挺尷尬的。」

「只有兩個人吃飯?也沒有工作人員?還有玻璃質量也太堪憂了吧。」

「查查吃飯都有誰,錢哪來的吧。」

「我就住那附近,附近木橋上有很多救生圈的,不明白為啥沒人救。」

還有人說,「是不是預謀?」「事情不簡單吶。」「看來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怎麼看都像是設計好的呢。」「帶走了多少祕密,這下很多人放心了。」

「有點陰謀論的感覺。」「那這個算不算工傷呢?」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