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专家论坛:政府使用数据和技术 有效打击欺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近日,全球政府金融科技网路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多名专家共同探讨,政府如何有效结合数据和技术,制止欺诈行为。

面临全球越来越多的欺诈行为,政府已收集和分析大量数据,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检测和预防欺诈行为,以及呼吁公众提高对此类问题的认知。专家建议,要在法律制约与数据监管之间进行调和,其关键在于技术。

德国联邦财政部数字技术、金融市场政策司副司长马库斯·普莱尔(Marcus Pleyer):“处理数据的人必须有义务有效打击犯罪。另一方面,他们必须保护数据,这必须由法规明确规定。我们有很多技术可以保持高水平的数据保护,并通过迁移算法或加密技术与数据托管人共享数据。因此我认为关键在技术。”

专家强调,加强国际合作,结合数据和技术,更有效地打击欺诈犯罪行为。

全球政府金融科技协调员西奥本·贝尼塔(Siobhan Benita):“尽可能多地连接数据,这样你才能看到更大的画面,强调政府、私营部门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合作,以及他们需要如何共享数据,这一点非常重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