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演出 胁迫剧院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多年来,中共一直私下向韩国和世界各地的剧院施压,要求他们取消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艺术团韩国协调员路易斯·安表示,中共在幕后对韩国政府施压,来阻挠神韵在这些剧院的演出。

记者金燕:“中共在海外不断渗透、扩大势力,特别是对邻国——韩国。多年来,中共一直私下向韩国的剧院施压,要求他们取消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手段通常包括:中共大使馆对剧院发出威胁,声称如果他们让神韵演出,将面临经济和外交后果。”

神韵艺术团韩国协调员路易斯·安:“中共使用各种手段来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其中一个例子是,他们向剧院或市政府发出官方信件,迫使他们取消演出或取消合同。”

金燕:“韩国仁川文化艺术中心拒绝了2023年巡演的申请,理由是担心会破坏与中国的关系。2016年,中共大使馆致函韩国的公共媒体‘韩国广播公司’,要求不得上演神韵,KBS默许了中方的要求,解除了与神韵的合约。”

路易斯·安:“韩国取消演出的案例非常多。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6年的KBS案。当时我们几乎把演出的票卷都售罄,他们发出了取消场地租约的通知。然后我们向法院提起上诉,法院最初决定(支持演出组织者),之后(又推翻了),中共大使馆的官员信函再次出现,所以我们能以此为证据。今年早些时候,有媒体报导此事。他们在采访中共大使馆人员时,大使馆人员明确向记者提到,他们将干预法轮大法和神韵的活动。”

金燕:“随着中共干扰神韵的手段不断被曝光,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这是一场战争,一场隐形的封锁文化战争,目的是不让韩国人看到神韵。”

路易斯·安:“是有一些主要原因。 中共1999年在中国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共害怕曝光他们在中国的迫害。所以他们试图尽可能地干扰。”

金燕:“总部设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正统的神传文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节目中揭露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神韵的八个艺术团每年都在全球巡回演出,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和盛赞。”

路易斯·安:“韩国观众喜欢看神韵演出,一些观众深受启发。他们都说神韵非常美,无与伦比的优雅。我认为韩国人拥有相同的传统文化,所以神韵在韩国广受欢迎。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