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塞击落美无人机 以军重挫哈马斯海空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9日讯】周三(11月8日),以军表示,已经重创哈马斯海空武装力量,另有约5万加沙民众南迁躲避战火。同一天,一辆美国无人机被击落。

周三,以军表示,已对哈马斯的空中和海军武装力量进行了沉重打击,一哈马斯武器制造商在地面攻击中丧生,并缴获了约700发火箭弹,摧毁了130个哈马斯隧道竖井。

同时暂时开放人道主义走廊,帮助约5万加沙人撤离战区。

以军发言人称,整个加沙城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基地。哈马斯的恐怖力量通过地下隧道遍布全城,连结医院和学校,其存在的目的却是为了从事恐怖活动。

深入加沙城的一以军士兵表示,在射击之前,他们必须鉴别对方是否是恐怖份子,并对平民提供保护。

同一天,G7外长会议在日本落幕并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支持人道主义暂时停火,开放人道走廊运送急需援助物资,解救人质。

美国务院表示,过去24小时内有超过80辆人道物资卡车进入加沙,意大利医疗船也驶抵加沙。

周三,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部门表示,击落了美国MQ-9“死神”无人机。

美国高级军事官员表示,军方仍在分析这起事件,以确定无人机是否闯入也门领空。

胡塞武装声称,自10月7日以来已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至少四批无人机和飞弹。

周三,以色列摩萨德情报部门发表声明,感谢巴西当局逮捕了由伊朗资助、计划发动攻击的真主党组织特工。

摩萨德表示,真主党在伊朗的支持下,正在世界各地对以色列、犹太人和西方目标发动袭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