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防部长:将消灭哈马斯头目辛瓦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哈以冲突。以色列国防部上周六(11月4日)表示,以色列对哈马斯进行了“严厉打击”,击毙了12名哈马斯指挥官,还将“找到并消灭”哈马斯头目辛瓦尔(Yahya Sinwar)。

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上周六在特拉维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色列对哈马斯进行了“严厉打击”,摧毁了哈马斯通讯枢纽、掩体和地下隧道等关键军事基础设施。

加兰特表示,以色列击毙了12名哈马斯指挥官,并将继续追捕武装分子,包括哈马斯头目辛瓦尔

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我们会找到他。我们会找到叶海亚.辛瓦尔,我们会暗杀他。我在这里对加沙人民说,你们如果先一步找到他,就会缩短这场战争。”

以色列军方表示,上周六允许巴勒斯坦人在加萨地带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行驶。三周以来,以色列鼓励平民向南撤离,远离战争焦点地区。

加兰特还表示,以色列“对与真主党作战没有兴趣”,但如果真主党“将以色列拖入与黎巴嫩的战争”,黎巴嫩将面临“毁灭”的命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