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克强女儿真人照 传拒与习握手被央视剪画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9日讯】据称是李克强女儿在葬礼上的近镜照片首度爆光,在推特上疯传。据传她拒绝在丧礼上同习近平握手,因此未出现在央视画面上。

在11月2日的李克强葬礼上,习近平等中共七常委现身,并与李克强亲属握手。中共官媒播出的现场视频中,只有李克强夫人程虹跟习近平握手的画面,没有其他家属与高层握手的画面。

画面中显示,在习近平慰问程虹时,一身黑衣的彭丽媛站在后面等候,神情哀伤。习近平与程虹握手后,再进一步往前走,跟在后面的彭丽媛紧接着上前慰问家属,此刻画面嘎然而止,颇为突然。

习近平慰问李克强遗孀程虹后,画面嘎然而止。(截图)

早前网上曝光的一张远景照中,程虹的右后方站着一名女子,疑似是李克强的女儿,但她并未出现在央视的镜头中。画面也未显示众高官与李克强女儿或其他家属握手的画面。

李克强葬礼上,疑似李克强女儿站在程虹的身后。(网络图)

当时有消息称:“李克强女儿,誓不与罪人握手!中共央视被迫剪镜头,李克强女儿被消失。”

最新传出的李克强女儿近照,同之前爆光的远景照片身材和容貌基本一致。李克强女儿的相貌看起来同李克强颇为神似,疑似满脸的愤怒和怨气。

不少推友认为,“她显然拒绝了跟习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没有出现在任何官方媒体上。李克强女儿用这种方式表达最强烈的愤慨和抗议!”

民主人士唐柏桥留言称:“李克强女儿在告别仪式现场。跟我的分析一致,她显然拒绝了跟习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才没有出现在任何媒体。因此可见,李克强是非正常死亡。李克强女儿用这种方式表达最强烈的愤慨和抗议。这在中共建政史上还是首次,因为这样做是要面对巨大的压力和风险的。”

灵堂中央放置的一个由白花做成的心形花篮。上面的挽联写着“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程虹携女儿敬献”。但没有写上女儿的名字。外界推测李克强女儿可能没有结婚,否则女婿应该一起被提及。

李克强猝死后,外界纷纷猜测他并非自然死亡。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官宣的李克强死因不可信。首先,作为正国级的李克强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华山医院做了体检,医生允许他游泳,说明他身体是健康的。其次,东郊宾馆是上海最大、也是最新的国宾馆,完全按照钓鱼台设计,有配套紧急设备。更可疑的是李克强出事后被送到一家中医院。

横河认为,对于李克强的猝死,习派的嫌疑最大。当初“习下李上”闹得很厉害,中共党内反对派要联合起来对习近平动手的话,他们必须要有个人选替代习近平,这个人在威望上要能够抗衡习近平,还必须是现职的,或者离职时间不长的。

“李克强几乎是唯一的人选,他自己可能不知道,甚至也可能自己不愿意,但是他基本上符合以上条件,(因此)对习近平权力产生威胁。”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