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台湾风光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11月3日至5日,加拿大年度“国际旅游展”在蒙特利尔举行,一起去看看。

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是加东规模最大的国际旅展,有超过100家旅游业者和国家旅游局参展。

蒙特利尔大学生马西斯(Mathis):“我们在各个国家的展位看到很多有趣的信息。我感受到了非常有趣的氛围。我很喜欢,太棒了!”

其中,台湾旅游展今年以“看山看海游台湾,青山青海青环岛”为主题,备受参观者的青睐。

蒙特利尔居民爱米克(Ammick):“我对品用(台湾的)茶和食物很感兴趣。(台湾)那里的景色可能与我们这里的很不一样。”

台湾观光署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台湾的观光资源非常的丰富,我们的山岳非常的美丽,是有健行、登山。我们的整个环岛也都有非常好的各式各样的小镇,地方的风景。值得来做深度的旅游。”

越南裔移民阮端(Tuan Nguyen):“我们去台湾旅游过三次,台湾令人印象深刻。”

阮端(Tuan Nguyen):“文化、公民的纪律、努力工作。作为一个台湾人是值得骄傲的。”

阮端(Tuan Nguyen):“台湾文化和人文精神和过去的越南人是一样的。”

展会上,游客们观看特色表演,品尝美食,体验异域风情。

阮端(Tuan Nguyen):“我已经退休了,我还有大把的时间去游览所有我喜欢的国家。”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蒙特利尔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