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國際旅遊展 台灣風光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11月3日至5日,加拿大年度「國際旅遊展」在蒙特利爾舉行,一起去看看。

蒙特利爾國際旅遊展是加東規模最大的國際旅展,有超過100家旅遊業者和國家旅遊局參展。

蒙特利爾大學生馬西斯(Mathis):「我們在各個國家的展位看到很多有趣的信息。我感受到了非常有趣的氛圍。我很喜歡,太棒了!」

其中,台灣旅遊展今年以「看山看海遊台灣,青山青海青環島」為主題,備受參觀者的青睞。

蒙特利爾居民愛米克(Ammick):「我對品用(台灣的)茶和食物很感興趣。(台灣)那裡的景色可能與我們這裡的很不一樣。」

台灣觀光署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台灣的觀光資源非常的豐富,我們的山岳非常的美麗,是有健行、登山。我們的整個環島也都有非常好的各式各樣的小鎮,地方的風景。值得來做深度的旅遊。」

越南裔移民阮端(Tuan Nguyen):「我們去台灣旅遊過三次,台灣令人印象深刻。」

阮端(Tuan Nguyen):「文化、公民的紀律、努力工作。作為一個台灣人是值得驕傲的。」

阮端(Tuan Nguyen):「台灣文化和人文精神和過去的越南人是一樣的。」

展會上,遊客們觀看特色表演,品嚐美食,體驗異域風情。

阮端(Tuan Nguyen):「我已經退休了,我還有大把的時間去遊覽所有我喜歡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蒙特利爾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