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Liz Wheeler:马克思主义者正在侵害美国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美国作家、节目主持人莉兹·惠勒(Liz Wheeler)近日接受本台专访。她指出,马克思主义者正在侵害美国儿童,呼吁立法者从制度结构中根除马克思主义。

莉兹·惠勒:“那些搞马克思主义革命的国家并不是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是首先攻击了公民机构,也就是工人阶级文化机构。”

莉兹·惠勒是《莉兹·惠勒秀》主持人,她在新书《把你的孩子藏起来:揭露攻击美国孩子背后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书中表示,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孩子在课堂上遭遇了一系列有组织的攻击,其背后就是马克思主义。

莉兹·惠勒:“我们看到他们被洗脑,灌输批判种族理论和跨性别意识形态,还有过时的道德相对论,说你的真相或我的真相比实际真相更重要。我当时就在想‘这似乎是对我们的孩子筹划好的一连串攻击’。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惠勒研究发现,其实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多年了。只是疫情期间家长们才广泛意识到,批判种族理论就是马克思主义辩证法,现在正在课堂上向美国孩子灌输。她指出,要想抵御这些思想的侵害,必须认清其本质。

莉兹·惠勒:“批判意识本质上是以马克思主义视角看世界,每件事、每个人要么是被压迫者,要么是压迫者,这是典型的马克思主义辩证法。这种以马克斯主义视角看世界的批判意识,实际上就是觉醒主义,只不过是对一个词重新命名或重新定义,这是马克思主义最喜欢的策略。”

惠勒还揭露,课堂上推行的所谓“社会情感学习”,就是给孩子灌输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

莉兹·惠勒:“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的每个方面都与其它学科绑在一起。你不再有数学,有的是社会情感学习的数学。你不再有科学,有的是社会情感学习的科学。你甚至不再有体育课,有的是嵌入社会情感学习的体育课。他们试图向孩子们传授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从数学问题到家庭互动,再到如何对待他人。他们教给孩子的世界观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

惠勒警告,必须让孩子远离马克思主义、变性理论等思想,保护孩子的纯真。

莉兹·惠勒:“我们已经忘了保护孩子的纯真。马克思主义摧毁我们国家的关键策略就是毁掉我们儿女的纯真。我们应该让我们的孩子远离马克思主义者,同时从国家体制中根除马克思主义。”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