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Liz Wheeler:馬克思主義者正在侵害美國兒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美國作家、節目主持人莉茲·惠勒(Liz Wheeler)近日接受本台專訪。她指出,馬克思主義者正在侵害美國兒童,呼籲立法者從制度結構中根除馬克思主義。

莉茲·惠勒:「那些搞馬克思主義革命的國家並不是純粹出於經濟原因,而是首先攻擊了公民機構,也就是工人階級文化機構。」

莉茲·惠勒是《莉茲·惠勒秀》主持人,她在新書《把你的孩子藏起來:揭露攻擊美國孩子背後的馬克思主義者》一書中表示,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孩子在課堂上遭遇了一系列有組織的攻擊,其背後就是馬克思主義。

莉茲·惠勒:「我們看到他們被洗腦,灌輸批判種族理論和跨性別意識形態,還有過時的道德相對論,說你的真相或我的真相比實際真相更重要。我當時就在想『這似乎是對我們的孩子籌劃好的一連串攻擊』。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

惠勒研究發現,其實這種現象已經存在多年了。只是疫情期間家長們才廣泛意識到,批判種族理論就是馬克思主義辯證法,現在正在課堂上向美國孩子灌輸。她指出,要想抵禦這些思想的侵害,必須認清其本質。

莉茲·惠勒:「批判意識本質上是以馬克思主義視角看世界,每件事、每個人要麼是被壓迫者,要麼是壓迫者,這是典型的馬克思主義辯證法。這種以馬克斯主義視角看世界的批判意識,實際上就是覺醒主義,只不過是對一個詞重新命名或重新定義,這是馬克思主義最喜歡的策略。」

惠勒還揭露,課堂上推行的所謂「社會情感學習」,就是給孩子灌輸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

莉茲·惠勒:「馬克思主義世界觀的每個方面都與其它學科綁在一起。你不再有數學,有的是社會情感學習的數學。你不再有科學,有的是社會情感學習的科學。你甚至不再有體育課,有的是嵌入社會情感學習的體育課。他們試圖向孩子們傳授馬克思主義世界觀,從數學問題到家庭互動,再到如何對待他人。他們教給孩子的世界觀是馬克思主義世界觀。」

惠勒警告,必須讓孩子遠離馬克思主義、變性理論等思想,保護孩子的純真。

莉茲·惠勒:「我們已經忘了保護孩子的純真。馬克思主義摧毀我們國家的關鍵策略就是毀掉我們兒女的純真。我們應該讓我們的孩子遠離馬克思主義者,同時從國家體制中根除馬克思主義。」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