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过节 动物享受南瓜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秋季南瓜丰收的季节,休斯顿动物园的动物们这个时候也在尽情享用甜甜的南瓜,我们一起去那里看一看。

随着天气转凉,休斯顿动物园的动物们也在享受秋季主题的丰富活动。这些食物可以帮助动物们保持体能与活力,生活更丰富,身体更加健康。

加拉巴哥象龟缓慢而稳定地咬断南瓜坚硬的外壳,吃掉里面的南瓜肉。这项练习可以帮助乌龟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保持咀嚼能力。在动物园全新的展览—加拉巴哥群岛中,乌龟可以在栖息地起伏的山丘上追逐南瓜,促进身体活动。

猫鼬喜欢探索南瓜灯的不同开口和空腔,如果它们闻到了喜欢的味道,就会使用它们强大的前爪。猫鼬是天生的觅食者,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寻找食物。 南瓜还可以强化小型哺乳动物的感官,让它们的嗅觉更灵敏。

另一种嗅觉敏锐的动物是黑熊。黑熊可以闻到一英里外的味道。在动物园,南瓜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还成为了动物们的美味佳肴,满足动物的食欲和好奇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