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過節 動物享受南瓜美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秋季南瓜豐收的季節,休斯頓動物園的動物們這個時候也在盡情享用甜甜的南瓜,我們一起去那裡看一看。

隨著天氣轉涼,休斯頓動物園的動物們也在享受秋季主題的豐富活動。這些食物可以幫助動物們保持體能與活力,生活更豐富,身體更加健康。

加拉巴哥象龜緩慢而穩定地咬斷南瓜堅硬的外殼,吃掉裡面的南瓜肉。這項練習可以幫助烏龜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保持咀嚼能力。在動物園全新的展覽—加拉巴哥群島中,烏龜可以在棲息地起伏的山丘上追逐南瓜,促進身體活動。

貓鼬喜歡探索南瓜燈的不同開口和空腔,如果牠們聞到了喜歡的味道,就會使用它們強大的前爪。貓鼬是天生的覓食者,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尋找食物。 南瓜還可以強化小型哺乳動物的感官,讓牠們的嗅覺更靈敏。

另一種嗅覺敏銳的動物是黑熊。黑熊可以聞到一英里外的味道。在動物園,南瓜不僅增加了節日氣氛,還成為了動物們的美味佳餚,滿足動物的食慾和好奇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