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共开“器官获取组织大会” 网评恶魔大聚会

中共10月底在武汉召开“全国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大会”,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器官移植官员、全国180余家移植医院的科主任及120余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负责人参会。由于议题敏感,没有媒体报导会议,在仅有的两则微博评论区,舆论大翻车。网民直言这个会议是“恐怖组织”、“屠夫”、和“恶魔大聚会”。与欧美国家通过自由捐赠器官不同,中共被指控囚禁大批异见人士、良心犯做器官供体库,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利,发展出全球最大规模的器官移植产业。

湖南医院突解聘全体员工 员工维权讨说法

11月1号晚,湖南益阳康雅医院突然通知,即将在11月30号解聘约700名包括医护在内的全体员工。医院称,按照市政府部署,市中心医院接管康雅后,会通过考试雇用新员工。2号,大批人员到市政府讨说法,网民则直呼此举“太离谱”,并为即将失业的医护鸣不平。康雅医院成立于2015年,2022年被收编为国有。

长篇报告曝光中共黑手深入加拿大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近日在国会发布一份长达130页的报告,揭露中共24年来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操纵、恐吓、煽动仇恨、骚扰、网络攻击和监视等跨国镇压。报告发布会上,法轮大法学员张天啸讲述了中共黑手先后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打破她的汽车车窗,向她的公寓阳台泼粪便,甚至派遣华人男子持枪试图绑架她的子女等各种威胁和骚扰行为。报告向加拿大政府提出11项建议,以制止中共行恶,保护国民。

趋势惊人 破2万中国人年内求美国警察逮捕

美国边境保卫局统计,今年1月到9月,共有2万2187名中国大陆人在美墨边境恳求美国警察抓捕他们,以给予他们庇护。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的13倍!其中9月有4010名中国人“走线”入境美国,比8月飙升了70%。从去年开始,徒步跨越美墨边境申请庇护的中国人,持续激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