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共開「器官獲取組織大會」 網評惡魔大聚會

中共10月底在武漢召開「全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大會」,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等器官移植官員、全國180餘家移植醫院的科主任及120餘家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負責人參會。由於議題敏感,沒有媒體報導會議,在僅有的兩則微博評論區,輿論大翻車。網民直言這個會議是「恐怖組織」、「屠夫」、和「惡魔大聚會」。與歐美國家通過自由捐贈器官不同,中共被指控囚禁大批異見人士、良心犯做器官供體庫,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牟利,發展出全球最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產業。

湖南醫院突解聘全體員工 員工維權討說法

11月1號晚,湖南益陽康雅醫院突然通知,即將在11月30號解聘約700名包括醫護在內的全體員工。醫院稱,按照市政府部署,市中心醫院接管康雅後,會通過考試雇用新員工。2號,大批人員到市政府討説法,網民則直呼此舉「太離譜」,並為即將失業的醫護鳴不平。康雅醫院成立於2015年,2022年被收編為國有。

長篇報告曝光中共黑手深入加拿大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近日在國會發布一份長達130頁的報告,揭露中共24年來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操縱、恐嚇、煽動仇恨、騷擾、網絡攻擊和監視等跨國鎮壓。報告發佈會上,法輪大法學員張天嘯講述了中共黑手先後在溫哥華和多倫多,打破她的汽車車窗,向她的公寓陽台潑糞便,甚至派遣華人男子持槍試圖綁架她的子女等各種威脅和騷擾行為。報告向加拿大政府提出11項建議,以制止中共行惡,保護國民。

趨勢驚人 破2萬中國人年內求美國警察逮捕

美國邊境保衛局統計,今年1月到9月,共有2萬2187名中國大陸人在美墨邊境懇求美國警察抓捕他們,以給予他們庇護。這一數字是去年同期的13倍!其中9月有4010名中國人「走線」入境美國,比8月飆升了70%。從去年開始,徒步跨越美墨邊境申請庇護的中國人,持續激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