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山东临沂前政法委书记王行华被判13年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中共官媒周二通报,山东临沂前政法委书记王行华,因受贿罪被判刑13年。据明慧网报导,王行华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及活摘器官,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王行华2002到2021年7月间,利用担任苍山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县长,临沧市罗庄区委书记,临沂市政法委书记等职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折合人民币4936万元,构成受贿罪。

另据明慧网报导,王行华任职期间,与他提拔的亲弟弟王行军等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对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孙丕进、李长芳被迫害致死,负有直接责任。

2019年7月,李长芳被临沂看守所非法关押11个月以后,离奇死亡。

李长芳在看守所告诉家属,吃过几次药。

李长芳丈夫:“在里头你吃药来吗?”

法轮功学员李长芳:“一直吃,吃那个,我说我撑,我撑得咽不下去,给我拿感冒药来吃,够三回。”

医院隔天强行对李长芳做手术,从胸腔直开到腹部,从此李长芳昏迷不醒。家属怀疑是被迫服用不明药物或打毒针,然后遭活摘器官。

第二天,李长芳儿子拒绝签字后,被两名便衣拖到厕所殴打。

山东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长芳儿子:“大家听清楚了吗?我妈妈没有犯什么法,我妈妈只是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去年被人抓到派出所。”“这就是人民警察!他打了人,他现在藏在车里,他不敢出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王行华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