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题灯饰地景 点亮彰化台铁后火车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彰化市公所,从上周六(28日)开始,以铁道元素设置灯饰地景,串连彰化车站后站广场至台铁旧宿舍的带状廊道区域,将一直展到11月23日。透过镜头一起去看看。

乘坐小火车,在彰化台铁火车站旁的户羽机关园区,晚间点亮各种灯饰,光彩夺目,也有服务员穿着恐龙装,当起服务生贩卖各式小火车,吸引着大人小孩来游玩。

游客:“小火车的话,就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样,晚上的话还有一些造景,就是会亮晶晶的。”

游客:“这边有小公园,都有那个布置有蜘蛛,有那个步道可以散步。”

彰化市公所表示,这次灯饰地景特别融入铁道元素,串连彰化车站后站广场至台铁旧宿舍带状廊道区域,邀请大家在秋高气爽时节,一齐来散步赏灯。

彰化市长林世贤:“将近有1个多月的灯饰的装饰,大家带着你的亲朋好友,你的小孩来这里欣赏我们的灯饰之外,我们铁道文化,非常地精彩,非常地迷人。”

利用各种灯饰与造景,打造“南瓜森林”、“奇幻小径”等灯景主题,点亮彰化台铁火车站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