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27选区特别选将登场 共和党人法拉盛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由于皇后区第27选区州众议员罗森塔尔离任,造成席位空缺,该选区将在下个月举办特殊选举。近日,竞选该职位的共和党候选人来到法拉盛与记者阐述了他的政见。

周三(8月16日)上午,在纽约州众议会少数党领袖威廉·巴克莱(William Barclay)、纽约州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和部分华裔共和党人的陪同下,纽约州第27选区共和党候选人戴维·赫希(David Hirsch)来到法拉盛市中心为竞选造势拉票。

纽约州众议会少数党领袖William Barclay:“我百分之百支持他,我作为纽约州议会少数党领袖,我们很高兴他出来竞选,他来担任州众议员会做得很好的。”

现年34岁的戴维·赫希为正统犹太人的政治运营人员及拉比,他主张的政策包括:打击仇恨犯罪、改善治安,增派社区警力、保卫特殊高中考试制度、反对在社区兴建庇护所等。

第27选区共和党候选人David Hirsch:“我们两大重点政策包括:致力减少犯罪,我们现行的法律很多都很糟糕。第二大重点是教育,有很多举措来保护特殊高中以及特殊和天才班的入学机会。”

第27选区州众议员罗森塔尔(Daniel Rosenthal)在上个月离任而席位空缺,该选区将于9月12日(周二)举办特别选举。该选区包括:大学点、白石镇和秋园小丘(Kew Gardens Hills)等地。

David Hirsch竞选团队义工黄友兴:“华人在这个选区占相当大的数目,超过三分之一,可以说华人相当有声音去决定谁当选。登记了什么党派都可以投票给理想的候选人。”

赫希将在特别选举中与民主党候选人山姆·伯格(Sam Berger)对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