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干净世界推出新计划 创作者可得80%收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干净世界推出新计划 创作者可得80%收入

网路影音平台“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即将推出新计划,增加内容创作者收入

根据“干净世界”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是一个为内容创作者推出新的变现工具,将通过新的频道会员计划实现。

目前,干净世界已启动试行频道会员计划(Beta),开放观众付费订阅视频、直播和文章。计划特选创作者也已经开始收到邀请,并开始通过频道会员计划营利。未来几个月,这个计划将向干净世界所有符合条件的频道主开放。

干净世界媒体关系总监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说,“这个计划的最大亮点是,内容创作者将获得会员收益中的80%,这比另一个平台目前70%的比例要高得多。”

干净世界最近还将推出广告收益分成计划,准备在2023年底之前,为创作者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

“干净世界”是一个支持影片、文章、留言板和即时聊天等功能的内容共享平台。由前硅谷高管创建,他们希望更好地保护网上言论自由和隐私。

香山论坛尴尬登场 张又侠做主旨发言

中共最大年度军事外交会议——北京香山论坛,10月29日登场。

根据以往惯例,香山论坛皆由中共国防部长做主旨发言。但由于原国防部长李尚福已经被免职,这次论坛改由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共军方二号人物张又侠进行主旨演讲。

路透社报导说,在美国及其盟友遏制北京当局的军事野心之际,中共希望利用这次论坛,宣传习近平关于建立一个更安全世界的愿景,同时进一步拉拢发展中国家。

2022年发动乌克兰战争的俄罗斯,在这次论坛上备受瞩目。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被安排为30日开幕式上的首位演讲嘉宾。报导说,这显示中共有意让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站上论坛的舞台中心。

而美国则由国防部副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桑西.卡莱斯(Xanthi Carras)率领代表团出席。这是自2019年来访问中国的第一个五角大楼代表团。

路透社说,对北京而言,本届北京香山论坛的登场时机,是一个尴尬的时刻,因为中共目前缺少一位国防部长,而国防部长的主要职责就是与外国军队进行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