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乾淨世界推出新計劃 創作者可得80%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0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乾淨世界推出新計劃 創作者可得80%收入

網路影音平台「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即將推出新計劃,增加內容創作者收入

根據「乾淨世界」官方發布的消息,這是一個為內容創作者推出新的變現工具,將通過新的頻道會員計劃實現。

目前,乾淨世界已啟動試行頻道會員計劃(Beta),開放觀眾付費訂閱視頻、直播和文章。計劃特選創作者也已經開始收到邀請,並開始通過頻道會員計劃營利。未來幾個月,這個計劃將向乾淨世界所有符合條件的頻道主開放。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說,「這個計劃的最大亮點是,內容創作者將獲得會員收益中的80%,這比另一個平台目前70%的比例要高得多。」

乾淨世界最近還將推出廣告收益分成計劃,準備在2023年底之前,為創作者提供額外的收入來源。

「乾淨世界」是一個支持影片、文章、留言板和即時聊天等功能的內容共享平台。由前硅谷高管創建,他們希望更好地保護網上言論自由和隱私。

香山論壇尷尬登場 張又俠做主旨發言

中共最大年度軍事外交會議——北京香山論壇,10月29日登場。

根據以往慣例,香山論壇皆由中共國防部長做主旨發言。但由於原國防部長李尚福已經被免職,這次論壇改由中央軍委副主席、中共軍方二號人物張又俠進行主旨演講。

路透社報導說,在美國及其盟友遏制北京當局的軍事野心之際,中共希望利用這次論壇,宣傳習近平關於建立一個更安全世界的願景,同時進一步拉攏發展中國家。

2022年發動烏克蘭戰爭的俄羅斯,在這次論壇上備受矚目。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被安排爲30日開幕式上的首位演講嘉賓。報導說,這顯示中共有意讓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站上論壇的舞台中心。

而美國則由國防部副部長辦公室中國事務主任桑西.卡萊斯(Xanthi Carras)率領代表團出席。這是自2019年來訪問中國的第一個五角大樓代表團。

路透社說,對北京而言,本屆北京香山論壇的登場時機,是一個尷尬的時刻,因爲中共目前缺少一位國防部長,而國防部長的主要職責就是與外國軍隊進行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