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南部寻获大批武器 含伊朗朝鲜军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以色列军方10月26日在正式的媒体参观活动中,展示他们在巴勒斯坦武装团体哈马斯(Hamas)攻击以色列南部社区后寻获的大批武器中,包含伊朗制迫击炮弹和朝鲜火箭推进榴弹。

法新社报导,以色列军方在正式的媒体参观活动中,展示他们在哈马斯攻击以色列南部社区后寻获的大批武器,包括各式地雷、火箭推进榴弹和自制无人机等。

他们表示,这些军火当中,包含伊朗制迫击炮弹和朝鲜火箭推进榴弹。

以色列一名协助监督遇袭地区弹药清理作业的军事官员说:“我认为约有5%到10%的武器是伊朗制。”

这名不具名官员还说:“另有10%是朝鲜的,其它则是在加沙地带(Gaza Strip)境内制造。”

哈马斯据信靠着庞大的走私网络,将武器带进遭围困的加沙地带。哈马斯也自制弹药,当中包括多次向以色列城市发射的火箭。

上述官员说:“我认为最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带进以色列的武器数量。”

在以色列南部,部队已接管了许多在7日被袭击的社区,包括距离埃及边界不远的霍利特(Holit),当地至少有10人遭哈马斯武装分子杀害,另还可以看到烧焦的房舍和弹孔。

根据官方统计,哈马斯7日发动以色列史上最严重的攻击,大批枪手从加沙涌入以色列,杀害超过1400人,死者大多为平民,而且还绑走224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