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佛州萬聖節派對爆槍擊案 2死1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週日(10月29日)凌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一個萬聖節慶祝活動現場發生槍擊案,造成2人死亡,18人送醫。一名嫌犯被拘,一人在逃。

坦帕市警察局長李·伯考(Lee Bercaw)在現場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凌晨 3 點前,至少有兩名槍手在伊博城地區東第七大道 1600街區開火。

警方稱,這起槍擊事件是由兩個團體之間的鬥毆引發。

伯考說,這場械鬥發生在一個有多家酒吧和俱樂部的地區,當時該地區有大量深夜狂歡者。

「這是兩個團體之間的騷亂或鬥毆。在這場兩群人之間的打鬥中,波及數百名無辜者」伯考說。

一名嫌疑人向警方自首,調查人員認為至少有兩名槍手參與其中。

坦帕警方發言人喬妮.劉易斯(Jonee Lewis)說,週六晚間由於許多夜店關門,「數百人」於是到街上遊蕩。她表示,已經拘留了一人,但沒有立即提出指控。

網上發布的視頻顯示,現場一片混亂,有多人躺在地上,血跡斑斑,多名警察現場施救。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