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李克强之死中共防六四再现 连这首歌也被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请收看中国新闻简讯

李克强猝死 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密集病亡

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突发心脏病去世,10月份至今还有7名年龄不超70岁的中共官员病亡。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截至10月10日,至少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其中58人为中共党员。

李克强之死中共防六四再现 连这首歌也被禁

李克强去世,中共为了防止1989年民众悼念前总书记胡耀邦猝逝所引发的六四天安门事件再现,进行了各种言论审查,甚至连歌手梁静茹的名曲《可惜不是你》也一度遭到封禁。

万科称进入“撞墙期” 中国地产泡沫已破

中国销量第二大的房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先前坦言,中国房地产业目前进入了最痛苦的马拉松“撞墙期”,阵痛比预想的更长、更痛。作为中国当下还活着的混合制房企和民企的缩影,郁亮的话显示,已经破裂的房地产泡沫无药可救了。

深圳“云霄飞车碰撞”乘客遭抛飞 园方称8伤引议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一处游乐园“深圳欢乐谷”,27日晚间发生云霄飞车严重碰撞意外,导致还在准备下车的旅客遭受撞击,甚至传出有人被撞飞、肢体变形等。后续伤患被送往医院塞爆急诊室,游乐园宣称共有8人受伤,伤者送医治疗后均无生命危险,并宣布今、明两天闭园,引发网路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