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李克強之死中共防六四再現 連這首歌也被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8日訊】請收看中國新聞簡訊

李克強猝死 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密集病亡

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去世,10月份至今還有7名年齡不超70歲的中共官員病亡。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截至10月10日,至少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其中58人為中共黨員。

李克強之死中共防六四再現 連這首歌也被禁

李克強去世,中共為了防止1989年民眾悼念前總書記胡耀邦猝逝所引發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再現,進行了各種言論審查,甚至連歌手梁靜茹的名曲《可惜不是你》也一度遭到封禁。

萬科稱進入「撞牆期」 中國地產泡沫已破

中國銷量第二大的房企「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先前坦言,中國房地產業目前進入了最痛苦的馬拉松「撞牆期」,陣痛比預想的更長、更痛。作為中國當下還活著的混合制房企和民企的縮影,郁亮的話顯示,已經破裂的房地產泡沫無藥可救了。

深圳「雲霄飛車碰撞」乘客遭拋飛 園方稱8傷引議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一處遊樂園「深圳歡樂谷」,27日晚間發生雲霄飛車嚴重碰撞意外,導致還在準備下車的旅客遭受撞擊,甚至傳出有人被撞飛、肢體變形等。後續傷患被送往醫院塞爆急診室,遊樂園宣稱共有8人受傷,傷者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並宣布今、明兩天閉園,引發網路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