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緬因州槍擊案 犯嫌疑自戕 遺體在樹林裡被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8日訊】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10月2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18人喪命、13人受傷。警方在經過48小時大舉搜索後,27日在一所回收中心附近的樹林裡,發現嫌疑人已死亡。

嫌疑人是40歲的美國陸軍後備軍人卡德(Robert R. Card),他涉嫌於25日晚間在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開槍殺人。

警方持逮捕令在緬因州南部擴大追緝,震撼了通常繁忙但祥和的路厄斯頓市。這裡曾是紡織中心,也是緬因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

2023年10月27日,緬因州路厄斯頓市,聯邦調查局和執法人員在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後在 Schemengees 酒吧和 Grille 外工作。(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0月27日,在緬因州路厄斯頓市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後,執法人員在緬因州蒙茅斯的樹林中進行搜索。(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不具名執法部門消息人士指出,卡德死於自戕槍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提到,卡德的遺體是在一所回收中心附近的樹林裡被發現,距離路厄斯頓市約13公里。卡德最近剛被這所回收中心開除。

卡德是附近一處美國陸軍後備役基地的士官。他來自距離路厄斯頓市不遠的鮑登鎮(Bowdoin),當局說,他是受過訓練的槍械教官,在緬因州沙科(Saco)的軍事後備基地執勤時,專門負責石油供應,今年夏天曾短暫待在一家精神衛生機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