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抢双11商机 推出各式优惠吸引民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年度最夯的双11购物季,就快到了,餐饮业者也加入战局,有火锅连锁店锁定“光棍节”,只要民众身份证配偶栏是空白的,或是身份证字号有0、1、2任二码,就能三点蟹吃到饱,也有烧肉餐厅推出和牛吃到饱,另外有业者推出单身用餐抽手机活动,还有披萨业者推出买炸鸡送披萨,业绩预估可提升至少15%。

店员:“小姐您好,您的双11套餐好了,谢谢。”

双11购物节,披萨业者也来参战!热腾腾的炸鸡,表皮金黄酥脆,一口咬下鲜嫩多汁,业者推出优惠,买1公斤鸡腿排,就送披萨,等于下杀64折。

餐饮集团行销企划经理 洪以倩:“搭配双11的活动也是希望说,大家在疯狂购物之际,也可以尽情地享受披萨跟炸鸡。(业绩)比去年同期大概成长了10%~15%。”

夹起新鲜螃蟹,放进锅里煮到红通通,连锁火锅业者脑筋动得快,锁定“光棍节”,只要民众身份证配偶栏是空的,或身份证有0、1、2任两码,就享三点蟹吃到饱。

民众:“都满吸引的。天气冷我会觉得,我个人会选择吃火锅。”

民众:“有优惠我就会很开心,但是以我这个年纪(单身的)应该也不多。”

肉片烤得焦香,个人式烧肉,单身也能开心享用。烧肉smile紧跟话题,消费满1111元,就有机会抽中iPhone 15 pro,而拿坡里的买炸机鸡送披萨优惠,一路到11月12日,马辣集团旗下品牌都享同样活动,像是烧肉店就有和牛吃到饱,麻辣鸳鸯火锅,也有蛤蛎任你吃,就是要搭上光棍节话题。

连锁火锅集团公关经理 Vina:“那我们就有观察到许多单身的朋友,可能会藉由这个机会,跟三五好友一起约一约,来这边吃饭用餐,领取他们的专属优惠。那也是要犒赏一下自己。”

不论是犒赏单身贵族、还是抢攻双11的购物商机,餐饮业者摩拳擦掌,不放过各种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