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克强遗体运至北京 道路封闭(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10月27日凌晨李克强因突发心脏病在上海去世,年仅68岁。有消息称,其遗体已经运至北京,北京有些路段封路。

网媒“香港01”报导,10月27日下午,李克强遗体已准备从上海运至北京西郊机场,上海部分路段一度封路。

网上流传的图片可见,一辆疑似装载李克强遗体的灵车从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的道路经过,灵车车头装有6个花束,整条道路很少车辆,但前后均有黑色车辆与灵车保持距离。

另有视频显示,天色已暗,灵车走在北京道路中央,民众在道路两旁注视来往车辆,现场有大量交警维持秩序。

据了解,北京西郊机场又称西苑机场,是离北京市区最近的机场。该机场隶属于中共空军第三十四师,现专门接送党政军领导要员进出北京前往国内其它城市。有时也用于其它军事用途。

早前,“香港01”还引述消息称,李克强心脏病发时间是在10月26日接近中午,随即送往医院抢救10多个小时,李克强下午装上人工心肺(ECMO)但抢救无效,于10月27日0时10分逝世。

消息称,李克强在上海医院抢救的消息当天下午就已在上海部分社群平台传开。

另有消息称,李克强当日很可能是在上海东郊宾馆,东郊宾馆位于上海浦东,供疗养所用的场所。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