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克強遺體運至北京 道路封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10月27日凌晨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年僅68歲。有消息稱,其遺體已經運至北京,北京有些路段封路。

網媒「香港01」報導,10月27日下午,李克強遺體已準備從上海運至北京西郊機場,上海部分路段一度封路。

網上流傳的圖片可見,一輛疑似裝載李克強遺體的靈車從上海長寧區延安西路的道路經過,靈車車頭裝有6個花束,整條道路很少車輛,但前後均有黑色車輛與靈車保持距離。

另有視頻顯示,天色已暗,靈車走在北京道路中央,民眾在道路兩旁注視來往車輛,現場有大量交警維持秩序。

據了解,北京西郊機場又稱西苑機場,是離北京市區最近的機場。該機場隸屬於中共空軍第三十四師,現專門接送黨政軍領導要員進出北京前往國內其它城市。有時也用於其它軍事用途。

早前,「香港01」還引述消息稱,李克強心臟病發時間是在10月26日接近中午,隨即送往醫院搶救10多個小時,李克強下午裝上人工心肺(ECMO)但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時10分逝世。

消息稱,李克強在上海醫院搶救的消息當天下午就已在上海部分社群平台傳開。

另有消息稱,李克強當日很可能是在上海東郊賓館,東郊賓館位於上海浦東,供療養所用的場所。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