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赴京航班升空三千米後 緊急返回成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25日,一架從成都飛往北京的航班,升到3000米高空後緊急返航。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赴京航班升空3000米後 緊急返回成都

10月25日晚間,飛往北京的川航3U8899次航班,在升空3000米後撞上飛鳥,緊急返回成都機場。

有旅客表示,當時在飛機上沒有感到明顯晃動。之後,飛機返回成都。真實情況不明。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赴商丘維權 多人失聯

10月21日,河南村鎮銀行銀聯卡的部分儲戶,到河南省商丘市維權。他們拉著橫幅,在高速公路上抗議示威,要求還錢。

維權儲戶:「還我存款!」

大批警察到抗議現場搶奪橫幅,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維權民眾遭警方暴力清場。

有儲戶的親友稱,參與維權的五十多名儲戶與親人失聯,生死未卜,呼籲外界關注。

廣東一學校教師集體失蹤 700新生集體退學

開學一個多月,廣東清遠的德聖職校,竟然沒有老師現場教學,學生只能在教室上網課,導致近700名新生集體退學。教育局證實了此事。事件之奇葩,引發民眾熱議。

中共機會來了?共軍普遍厭戰 士兵怒罵伙食差

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恐怖襲擊,以巴戰火再起,中共的機會來了嗎?旅美作家陳破空引述「半島電視台」的報導,其實中共軍隊普遍厭戰,軍心渙散。

旅美作家 陳破空:「中共要蠢動,但中共有沒有把握呢?」

「這個半島電視台採訪了一些中國人,」

「有的是軍人家屬,有的是退伍軍人,有的是知情者。就被問到了軍隊的情況。」

「部隊裡的官兵普遍士氣低落。反戰、厭戰,沒有人作戰。」

陳破空還透露,中共軍隊的士兵,經常怒罵伙食差,連續7天吃發黴的饅頭。

章子怡汪峰因金融爆雷離婚?爆料涉孫儷鄧超

中國女星章子怡,23日與歌手汪峰宣布結束兩人8年的婚姻,消息震動娛樂圈。

據大紀元報導,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爆料,汪峰拿著與章子怡共有的上億人民幣財產,投資「中植系」的私募基金,沒想到「中植系」爆雷,最終導致兩人婚姻失敗。

除此之外,爆料中還提到孫儷、鄧超夫婦,以及去年與楊穎(Angelababy)離婚的黃曉明,說這些明星都虧了很多錢,都在千萬以上。實際情況不明。

演藝明星張庭傳銷案撤銷 解封96套房產

據陸媒26日報導,河北石家莊法院撤銷張庭「達爾威」一案,同時解封其名下的共計96套房產及多筆銀行存款。

兩年前,台灣演藝明星張庭(張淑琴)、林瑞陽(林吉榮)夫婦創辦的品牌「TST庭祕密」,涉嫌傳銷,房產和存款及銀行帳戶被石家莊市法院查封。

這次突然撤銷案件,是因為當時的查封程序不合法。有網友嘲諷,中共的執法如同兒戲。

習近平見紐森 肢體語言受關注 視頻熱傳

10月25日,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加州州長紐森。他們交談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尤其是兩人的肢體語言備受關注。

視頻顯示,紐森和習近平握手後,像拍小弟一樣拍著習近平的手臂,接著拍著習近平的後背。後面的王毅,站得筆直,看到這一幕,嚇得大氣都不敢出。

兩人坐下後,紐森一直翹著二郎腿,而習近平則全程一臉笑意。

有評論認為,習近平之所以「屈尊」,是因為中國國內經濟面臨崩盤,習近平有求於外需來拉動經濟。

也有資深媒體人分析,如果拜登在2024大選前有任何變動或變故,紐森極有可能披戰袍,參與2024總統大選。因此得到習近平的高規格接待。兩人各取所需。

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進太平洋 台灣公布監控圖像

中華民國國防部10月26日表示,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率領的海軍編隊經過台灣南部進入西太平洋,台灣軍方隨即派出部隊進行監視。

當天早些時候,15架中共戰機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國防部表示,軍方已部署相關部隊進行監視,並發布「山東號」黑白空拍照片。山東號一舉一動,全部被偵查搜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