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军事法院院长换人 习要大清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讯】

社保局无理停发退休金 延吉老人贫病中离世

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德俊,因坚持信仰,2000年被中共非法判刑9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吉林、公主岭等多个监狱,并遭受各种酷刑迫害,妻子也在压力下与他离婚。

2009年金德俊结束冤狱时,面临的是无依无靠、连住处都没有的困境。

2020年7月,延吉市社保局又无理扣发了他的退休金。此时金德俊已71岁,靠所谓的低保,连低廉的房租都付不起,吃、穿更是经常没有着落。

在中共残忍的经济迫害下,2023年春季,老人在熬过了最后一个料峭寒冬后,在贫病交加中含冤离世。

由于中共的封锁,金德俊离世的消息,10月25日才被海外知晓。

中共军事法院院长换人 习要大清洗?

中共10月24日宣布免去李尚福国务委员、国防部部长、中央军委委员职务,同一天,空缺一个多月的军事法院院长也被任命。

中共人大常委会议的公告显示,中共在免去李尚福职务的同时,任命了刘少云为军事法院院长。在此之前,刘少云担任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

而军事法院前院长、海军少将程东方,早在9月1日已经被免职。据称他被免的原因,是习近平对他的政治立场不放心。

新任军事法院院长刘少云,官方公开介绍的背景资料不多。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7月,刘少云在大检察官研讨班开班发言时曾表态,要“牢牢把握军事检察机关的政治机关属性,坚持一切工作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

大陆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分析说,新的军事法院院长上任后,会按照习近平的旨意,加快案件审理速度,大批军事将领将被送进监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