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軍事法院院長換人 習要大清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

社保局無理停發退休金 延吉老人貧病中離世

吉林省延吉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德俊,因堅持信仰,2000年被中共非法判刑9年,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吉林、公主嶺等多個監獄,並遭受各種酷刑迫害,妻子也在壓力下與他離婚。

2009年金德俊結束冤獄時,面臨的是無依無靠、連住處都沒有的困境。

2020年7月,延吉市社保局又無理扣發了他的退休金。此時金德俊已71歲,靠所謂的低保,連低廉的房租都付不起,吃、穿更是經常沒有著落。

在中共殘忍的經濟迫害下,2023年春季,老人在熬過了最後一個料峭寒冬後,在貧病交加中含冤離世。

由於中共的封鎖,金德俊離世的消息,10月25日才被海外知曉。

中共軍事法院院長換人 習要大清洗?

中共10月24日宣布免去李尚福國務委員、國防部部長、中央軍委委員職務,同一天,空缺一個多月的軍事法院院長也被任命。

中共人大常委會議的公告顯示,中共在免去李尚福職務的同時,任命了劉少雲為軍事法院院長。在此之前,劉少雲擔任軍事檢察院副檢察長。

而軍事法院前院長、海軍少將程東方,早在9月1日已經被免職。據稱他被免的原因,是習近平對他的政治立場不放心。

新任軍事法院院長劉少雲,官方公開介紹的背景資料不多。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7月,劉少雲在大檢察官研討班開班發言時曾表態,要「牢牢把握軍事檢察機關的政治機關屬性,堅持一切工作從政治上看、從政治上抓」。

大陸前《文匯報》記者姜維平分析說,新的軍事法院院長上任後,會按照習近平的旨意,加快案件審理速度,大批軍事將領將被送進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