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天麟外遇中国女退选 台国防委员会动向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讯】台湾民进党立委赵天麟,爆出与中国籍女子婚外情。赵天麟周二晚(24日)宣布,退出立委连任选举。不过,因为赵天麟任职外交国防委员会,处理相关重大预算与监督,周三,基进党呼吁,必须厘清婚外情女子的身份,以及是否有机密信息外泄。

基进党主席王兴焕:“即使赵委员已经退选了,但仍然有义务交代清楚,到底有什么关系,关于他立委职权才能够知道的讯息,已经外泄给该名的中国女子,同时我也呼吁,这不是赵委员义务自清就可以,我们的国安单位必须要启动调查机制,我们绝对不允许,真实的抗中(共)议题,被淹没在私德的、桃色的、绯闻的,这些政治八卦口水之下。”

目前,外交国防委员会中的8位泛绿成员,已经有5人不再竞选立委,包括,无党籍林昶佐,以及民进党何志伟、蔡适应、刘世芳、赵天麟;目前,只剩下民进党林静仪、王定宇、罗致政等3人继续争取连任。意味着,下届国防外交委员会可能面临人员大换血。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