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退選 台國防委員會動向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台灣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趙天麟週二晚(24日)宣布,退出立委連任選舉。不過,因為趙天麟任職外交國防委員會,處理相關重大預算與監督,週三,基進黨呼籲,必須釐清婚外情女子的身分,以及是否有機密信息外洩。

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即使趙委員已經退選了,但仍然有義務交代清楚,到底有什麼關係,關於他立委職權才能夠知道的訊息,已經外洩給該名的中國女子,同時我也呼籲,這不是趙委員義務自清就可以,我們的國安單位必須要啟動調查機制,我們絕對不允許,真實的抗中(共)議題,被淹沒在私德的、桃色的、緋聞的,這些政治八卦口水之下。」

目前,外交國防委員會中的8位泛綠成員,已經有5人不再競選立委,包括,無黨籍林昶佐,以及民進黨何志偉、蔡適應、劉世芳、趙天麟;目前,只剩下民進黨林靜儀、王定宇、羅致政等3人繼續爭取連任。意味著,下屆國防外交委員會可能面臨人員大換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胡宗翰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