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声明:看清中共抹黑造假 民众纷纷三退

作者:陈月秀

近日,有许多中国民众在三退声明中表示透过观看新唐人电视或收听希望之声的广播,或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终于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所以不约而同的融入全球退党大潮。还有为数不少移居海外的中国人,来到不受讯息封锁的自由环境,更清楚的认识中共的抹黑造假与欺骗,因而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一起来了解。

原籍河北的晓兰(笔名)在移居澳洲后,惊讶的发现在中国大陆被禁止学炼的法轮功,在澳洲竟然可以自由学炼。于是她识破中共的谎言,严正声明退出团队:

“我是河北人,我叫晓兰(笔名)。我来到澳洲这个自由社会,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其中还有外国人炼呢。原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报导都是抹黑造假! 我要与中共恶党决裂! 我要退出中共恶党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从1992年洪传出至今,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但唯独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不让炼。到目前,中国境内的法轮功修炼者还持续受到非法关押、酷刑、监视、打压、活摘器官等等残无人道的迫害。中共不断地以国家宣传机器宣传、造假、污蔑、抹黑,让许多中国民众被长期洗脑,而误会仇视法轮功。

所幸,移居海外或到外国旅游的中国人,在亲眼看到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地的盛况之后,终于看清中共欺骗造假的本质。

独无有偶,目前居住在加拿大的老党员郑硬朗也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所有组织:

“我今年86岁了,经历了太多中共的谎言,中共从未对老百姓说过一句真话,从没有对老百姓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员、团员、少先队与其它组织。”

还有亲身经历中共封城管控的吉祥,在移居德国后,也郑重声明:

“中共在国内封城我经历了,封城中好多人死于被封后的精神崩溃,我明白中共的邪恶。在此郑重声明退团退队。”

吉祥的声明虽然只是简单几句,但他提到“封城中好多人死于被封后的精神崩溃”,真叫人心酸不已,难怪声明退出团队的刘山丰气愤的表示:“中共是恶贯满盈的恐怖组织”。

“共匪倒车的速度比光速还快,胡时代至少还能说一点中共的坏话,现在只有一种声音就是伟光正。如果共匪再不灭亡、迟早中国会完全变得跟北韩一样。如此恶贯满盈的恐怖组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我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抹去邪恶的兽印!

声明人: 刘山丰”

在境内的中国人虽然无法亲身比较自由社会与共产党统治的差异,但若有机会看到真相,还是能做出明智的选择,就好像这位声明三退的张文杰,就是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发现自己受骗了,才声明退党

“这些年承受的痛苦都是共产党强加的,最近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才认清我们为什么总是受欺骗,还总是相信共产党。

卸磨杀驴是共产党的本质,以名利情诱惑让人出卖良知,执行党的命令是共产党的手段,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声明人: 张文杰”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出版于2018年,书中揭示了:为什么共产党在取得政权之后,仍然不断发动各种运动,乃至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要以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为敌,必欲除之而后快?为什么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中国成为被共产邪灵控制最严密、迫害最残酷的民族?

中国人如果有机会像张文杰一样阅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会从中共的骗局中觉醒。不过每个人的机缘不同,另外这位取名大军子的中国民众,则是收看新唐人电视台后了解真相才声明退出团队:

“我来自北方一个小县城,打过很多任务,做过小生意,接触过各行各业的人,每天接触的都是社会各种人渣败类。看了几年新唐人电视台后逐渐明白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人民生活苦难的根源了,都是共产邪教把国家治理的不像样子,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坏人当道,老实的人不好混。在此声明退出中学时期被忽悠入的团队。

声明人: 大军子”

新唐人电视台早在2001年12月就于纽约成立,目前已经是美国最大的中文电视频道,最难能可贵的是播出的节目内容完全不受中共政府的审查,收视范围在全世界涵盖两亿观众,其中包括五千万中国大陆的观众。有许多中国民众就是通过卫星收看新唐人才了解海内外真相的。

此外,于2003年6月在美国旧金山开播的希望之声,也突破中共的新闻信息控制,为中国民众传递真实消息。而这位声明署名清歌的中国民众,就是希望之声的忠实听众。他也声明退出少先队:

“作为听故事的天使,听着希望之声纯善的正统古典故事长大。

因在大陆上学,小学生被强制入队带红领巾。知道红魔对国人从小的强制操控,从娃娃就抓起,真的很可怜。

一天也不愿意多戴,一天也不愿意被邪党控制。

现借贵平台声明退出少先队,天地为证,人心为证。

声明人: 清歌”

还有署名腾航的中国民众也在退出团队的声明中表示:

“中共治下,鬼魅当道,正义得不到伸张,人民没有自由,没有民权,有了冤屈无处申诉,被邪党的狗官任意践踏。特此声明退出邪党组织!”

声明三退的勇士络绎不绝,截至10月20日,已有4亿2千多万的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透过各种不同的管道,深入了解共产党邪恶的本质。不管是亲身经历而理性觉察,或是了解真相而进一步觉醒,都是勇敢、可贵的。已三退的勇士们,赶快唤醒周边被谎言蒙蔽的中国人,唯有全国齐心合力,才能突破共产体制下的黑暗残酷,迎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