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聲明:看清中共抹黑造假 民眾紛紛三退

作者:陳月秀

近日,有許多中國民眾在三退聲明中表示透過觀看新唐人電視或收聽希望之聲的廣播,或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終於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所以不約而同的融入全球退黨大潮。還有為數不少移居海外的中國人,來到不受訊息封鎖的自由環境,更清楚的認識中共的抹黑造假與欺騙,因而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起來了解。

原籍河北的曉蘭(筆名)在移居澳洲後,驚訝的發現在中國大陸被禁止學煉的法輪功,在澳洲竟然可以自由學煉。於是她識破中共的謊言,嚴正聲明退出團隊:

「我是河北人,我叫曉蘭(筆名)。我來到澳洲這個自由社會,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其中還有外國人煉呢。原來中共對法輪功的報導都是抹黑造假! 我要與中共惡黨決裂! 我要退出中共惡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從1992年洪傳出至今,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但唯獨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不讓煉。到目前,中國境內的法輪功修煉者還持續受到非法關押、酷刑、監視、打壓、活摘器官等等殘無人道的迫害。中共不斷地以國家宣傳機器宣傳、造假、污衊、抹黑,讓許多中國民眾被長期洗腦,而誤會仇視法輪功。

所幸,移居海外或到外國旅遊的中國人,在親眼看到法輪功洪傳世界各地的盛況之後,終於看清中共欺騙造假的本質。

獨無有偶,目前居住在加拿大的老黨員鄭硬朗也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所有組織:

「我今年86歲了,經歷了太多中共的謊言,中共從未對老百姓說過一句真話,從沒有對老百姓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

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員、團員、少先隊與其它組織。」

還有親身經歷中共封城管控的吉祥,在移居德國後,也鄭重聲明:

「中共在國內封城我經歷了,封城中好多人死於被封后的精神崩潰,我明白中共的邪惡。在此鄭重聲明退團退隊。」

吉祥的聲明雖然只是簡單幾句,但他提到「封城中好多人死於被封后的精神崩潰」,真叫人心酸不已,難怪聲明退出團隊的劉山豐氣憤的表示:「中共是惡貫滿盈的恐怖組織」。

「共匪倒車的速度比光速還快,胡時代至少還能說一點中共的壞話,現在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偉光正。如果共匪再不滅亡、遲早中國會完全變得跟北韓一樣。如此惡貫滿盈的恐怖組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邪惡的獸印!

聲明人: 劉山豐」

在境內的中國人雖然無法親身比較自由社會與共產黨統治的差異,但若有機會看到真相,還是能做出明智的選擇,就好像這位聲明三退的張文杰,就是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發現自己受騙了,才聲明退黨

「這些年承受的痛苦都是共產黨強加的,最近看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才認清我們為什麼總是受欺騙,還總是相信共產黨。

卸磨殺驢是共產黨的本質,以名利情誘惑讓人出賣良知,執行黨的命令是共產黨的手段,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 張文杰」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出版於2018年,書中揭示了:為什麼共產黨在取得政權之後,仍然不斷發動各種運動,乃至發動了「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為什麼中國共產黨要以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為敵,必欲除之而後快?為什麼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中國成為被共產邪靈控制最嚴密、迫害最殘酷的民族?

中國人如果有機會像張文杰一樣閱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會從中共的騙局中覺醒。不過每個人的機緣不同,另外這位取名大軍子的中國民眾,則是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後了解真相才聲明退出團隊:

「我來自北方一個小縣城,打過很多任務,做過小生意,接觸過各行各業的人,每天接觸的都是社會各種人渣敗類。看了幾年新唐人電視台後逐漸明白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人民生活苦難的根源了,都是共產邪教把國家治理的不像樣子,現在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壞人當道,老實的人不好混。在此聲明退出中學時期被忽悠入的團隊。

聲明人: 大軍子」

新唐人電視台早在2001年12月就於紐約成立,目前已經是美國最大的中文電視頻道,最難能可貴的是播出的節目內容完全不受中共政府的審查,收視範圍在全世界涵蓋兩億觀眾,其中包括五千萬中國大陸的觀眾。有許多中國民眾就是通過衛星收看新唐人才了解海內外真相的。

此外,於2003年6月在美國舊金山開播的希望之聲,也突破中共的新聞信息控制,為中國民眾傳遞真實消息。而這位聲明署名清謌的中國民眾,就是希望之聲的忠實聽眾。他也聲明退出少先隊:

「作為聽故事的天使,聽著希望之聲純善的正統古典故事長大。

因在大陸上學,小學生被強制入隊帶紅領巾。知道紅魔對國人從小的強制操控,從娃娃就抓起,真的很可憐。

一天也不願意多戴,一天也不願意被邪黨控制。

現借貴平台聲明退出少先隊,天地為證,人心為證。

聲明人: 清謌」

還有署名騰航的中國民眾也在退出團隊的聲明中表示:

「中共治下,鬼魅當道,正義得不到伸張,人民沒有自由,沒有民權,有了冤屈無處申訴,被邪黨的狗官任意踐踏。特此聲明退出邪黨組織!」

聲明三退的勇士絡繹不絕,截至10月20日,已有4億2千多萬的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深入了解共產黨邪惡的本質。不管是親身經歷而理性覺察,或是了解真相而進一步覺醒,都是勇敢、可貴的。已三退的勇士們,趕快喚醒周邊被謊言蒙蔽的中國人,唯有全國齊心合力,才能突破共產體制下的黑暗殘酷,迎向光明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