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共和党领袖:中俄与伊朗是“邪恶轴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受访中,将中共、俄罗斯和伊朗视为新的“邪恶轴心”。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这是紧急情况,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应对这个邪恶轴心(Axis of evil)——中(共)国、俄罗斯、伊朗——因为它对美国构成直接威胁。”

他认为,普京大举攻入乌克兰、伊朗赞助恐怖主义,而中共对俄乌及以巴战争的立场显而易见。

麦康奈尔:“我们知道他们(中共)站在哪一边。 我们需要将其视为世界性问题。”

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还表示,他相信帮助乌克兰将改善美国的国防工业基础,使美国更有能力对抗中共。

麦康奈尔:“从美国的角度来看,这其中最好的一点是,当我们向乌克兰人提供旧设备时,我们正在重建本国的工业基础。我们正在重建我们的工业集团,以应对亚洲更严重的大国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