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共和黨領袖:中俄與伊朗是「邪惡軸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在受訪中,將中共、俄羅斯和伊朗視為新的「邪惡軸心」。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這是緊急情況,我們必須挺身而出,應對這個邪惡軸心(Axis of evil)——中(共)國、俄羅斯、伊朗——因為它對美國構成直接威脅。」

他認為,普京大舉攻入烏克蘭、伊朗贊助恐怖主義,而中共對俄烏及以巴戰爭的立場顯而易見。

麥康奈爾:「我們知道他們(中共)站在哪一邊。 我們需要將其視為世界性問題。」

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還表示,他相信幫助烏克蘭將改善美國的國防工業基礎,使美國更有能力對抗中共。

麥康奈爾:「從美國的角度來看,這其中最好的一點是,當我們向烏克蘭人提供舊設備時,我們正在重建本國的工業基礎。我們正在重建我們的工業集團,以應對亞洲更嚴重的大國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