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塔利班建设监控系统 中共输出数码极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中共不断加深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合作,不仅邀请出席北京的“一带一路”论坛,近期又传出,华为公司准备帮塔利班在阿富汗建设广泛的电视监控系统。有评论认为,这表明中共当局正在明目张胆地向国际恐怖组织输出数码极权。

据路透社近日报导,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证实,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正准备与塔利班合作,在阿富汗各省安装先进的电视监控系统。此前传出,今年8月14日塔利班会见了华为公司的代表,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澳洲悉尼大学社会学博士秦晋:“中共和塔利班完全是(在)人权、道德这方面与西方背道而驰的,都像野兽一样野蛮的。你要想感化它们,是感化不了的,只有战胜它。发生在中东的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进攻,这些背后都有很明显的大手在操控着,它们就怕这个世界不乱。就是中共一定要跟西方对着干,完成它的政治宿愿,已经不需要装模作样了,它现在明目张胆就这么干了。”

塔利班政权至今没有得到世界上任何政府的正式承认。加拿大牧师刘凤钢认为,中共的“一带一路”只是个幌子,其背后隐藏着邪恶的政治目的。

刘凤钢:“塔利班早已是国际恐怖组织。现在共产党以一带一路为幌子,公开地支持中东地区的恐怖主义,它们就是想拖垮美国,把整个世界搞乱,这就是中共的主要的目的。”

时事评论员施进表示,中共将监控中国民众的高科技输送到恐怖主义分子手中,威胁全人类的安全。

施进:“众所周知,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它与塔利班都是一丘之貉。华为违反人权,用高科技帮助中共监控民众,已成为中共的帮凶。现在中共还对外输出,把这套监控设备提供给塔利班政权。中共它不希望世界和平,而是越乱越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