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宣布离婚 声明共同抚养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歌手汪峰结束了八年婚姻。今天(10月23日),章子怡、汪峰分别发表声明证实两人已离婚,此事立即引发外界关注。

当天下午3点42分,章子怡、汪峰分别在其新浪微博发布各自署名声明。

章子怡的声明中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和峰哥的关心与支持。经历了八年婚姻的我们经过慎重考虑与商议,决定解除婚姻关系,将来将以亲人身份共同抚养、陪伴孩子长大,依旧是孩子最信任的父母。”

“我们曾携手共度了一段美满的婚姻。八年间,我们共同照顾家人,养育子女,用爱建构了幸福的生活。我们之问没有是非对错之争,分离不代表辜负或背叛。这是两个成年人共同的决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体谅与支持。”

声明中称,“出于对孩子和家人的保护,避免过度占用公共资源,我们做出以上声明。此后将不再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章子怡和汪峰于2015年结婚,育有女儿“醒醒”和儿子。

当初两人因名气悬殊,加上汪峰离过婚又有孩子,两人的感情并不被外界看好。虽然两人婚后一直表现出幸福甜蜜,没想到,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

今天早上,大陆狗仔“推理君江小宴”爆料指,汪峰章子怡夫妇已经离婚了,女儿归汪峰,儿子归章子怡。

外界发现,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汪峰和章子怡极少互动。两人疑似离婚有预兆,连续五年为对方庆生,今年突然中断。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