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宣布離婚 聲明共同撫養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3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歌手汪峰結束了八年婚姻。今天(10月23日),章子怡、汪峰分別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離婚,此事立即引發外界關注。

當天下午3點42分,章子怡、汪峰分別在其新浪微博發布各自署名聲明。

章子怡的聲明中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和峰哥的關心與支持。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慮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將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陪伴孩子長大,依舊是孩子最信任的父母。」

「我們曾攜手共度了一段美滿的婚姻。八年間,我們共同照顧家人,養育子女,用愛建構了幸福的生活。我們之問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聲明中稱,「出於對孩子和家人的保護,避免過度佔用公共資源,我們做出以上聲明。此後將不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章子怡和汪峰於2015年結婚,育有女兒「醒醒」和兒子。

當初兩人因名氣懸殊,加上汪峰離過婚又有孩子,兩人的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雖然兩人婚後一直表現出幸福甜蜜,沒想到,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

今天早上,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爆料指,汪峰章子怡夫婦已經離婚了,女兒歸汪峰,兒子歸章子怡。

外界發現,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時間,汪峰和章子怡極少互動。兩人疑似離婚有預兆,連續五年為對方慶生,今年突然中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