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台实名制 传小红书抖音跟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前台实名制小红书抖音跟进

新浪微博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在10月底之前,所有超过100万粉丝的大V用户,前台展示真名。10月19日,新浪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带头在个人账号展示实名,职业栏标注为“软体和信息技术服务人员”。

尽管网民对前台实名强烈不满,纷纷表示会注销账号,撤出微博。但是,有消息说,大陆其他热门社交平台小红书抖音等的用户,也收到“前台实名”通知,几十万粉丝的账号也要前台实名。

相关消息在大陆网路上招来一片骂声,网民纷纷谴责微博违约、中共当局压缩言论空间。有人说,大陆网民揭露真相,传播信息的年代已经结束,中国互联网迈入了最黑暗的时刻。

一带一路”论坛 无领导人圆桌峰会 无联合公报

中共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0月19日结束。外界关注,这次论坛没有同前两届一样召开领导人圆桌峰会,也未发布联合公报。

当天,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路透社就此提出疑问,但发言人毛宁没有正面回答。

根据中共官方和党媒泄露的信息,这次论坛的参与方的政要较前两届规模大缩水,西方国家首脑也集体缺席。

20日,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取消领导人圆桌会议,是因为除了俄罗斯,其它国家的政要都是去向中国乞讨的,开圆桌会议让中俄自掉身价、自取其辱。而不发联合公报是因为与会国对“一带一路”没有任何共识,纯粹是中共自娱自乐,来参加这次论坛的国家都是来吃大户的,想要中国掏钱或者是想赖账的。

一带一路论坛结束 沪指开盘跌破3000点

与此同时,中国的股市也大规模下跌。19日,“一带一路”论坛结束当天,A股的沪指、深成指、创业板三大股指都大幅下跌超过1%。

20日,A股三大股指又集体低开,沪指开盘报2995点,跌下3000点大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