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交车突然失控连撞十余车 现场满地残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日前,长春市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连续冲撞多辆小型轿车,造成多人受伤、多车受损,事故现场满地残骸。

网传的视频显示,在最右侧车道行驶的一辆绿色公交车突然失控,向左边冲过去,多辆小型轿车被撞,撞倒路中央防护栏,接着冲过对向车道,再撞到建筑物正门后停下,有车辆被撞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当时正处于下班晚高峰,路上的车辆很多。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公交车连续撞了十几辆车才停下来,而且公交车撞击声响非常大。据视频拍摄者统计,现场至少有11辆小车受损。

20日,长春市警方通报称,19日17时21分,齐某(男,30岁,长春市人)驾驶吉A06001D号大型新能源客车(224路公交车)沿建设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崇智路交会处时,因突发昏厥致车辆失控驶入对向车道,致6人受伤、9车受损。

20日,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办事处表示,司机事发时系发生心梗,突然失去意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