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公交車突然失控連撞十餘車 現場滿地殘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日前,長春市一輛公交車突然失控,連續衝撞多輛小型轎車,造成多人受傷、多車受損,事故現場滿地殘骸。

網傳的視頻顯示,在最右側車道行駛的一輛綠色公交車突然失控,向左邊衝過去,多輛小型轎車被撞,撞倒路中央防護欄,接著衝過對向車道,再撞到建築物正門後停下,有車輛被撞嚴重變形,現場一片狼藉。

當時正處於下班晚高峰,路上的車輛很多。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公交車連續撞了十幾輛車才停下來,而且公交車撞擊聲響非常大。據視頻拍攝者統計,現場至少有11輛小車受損。

20日,長春市警方通報稱,19日17時21分,齊某(男,30歲,長春市人)駕駛吉A06001D號大型新能源客車(224路公交車)沿建設街由北向南行駛至崇智路交會處時,因突發昏厥致車輛失控駛入對向車道,致6人受傷、9車受損。

20日,長春市朝陽區清和街道辦事處表示,司機事發時系發生心梗,突然失去意識。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