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高企难消退 节日出行省钱有诀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美国的物价一直在涨,假日来了,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享受开心的出行呢?来听专家的窍门。

11月23号感恩节,美国预计将迎来过去四年最繁忙的出行。然而通货膨胀让人的腰包缩水,各项花销却居高不下。

个人理财咨询公司Bankrate的最新调查发现,很多美国人在寻找更廉价的方式出行。

Bankrate高级产业分析师泰德‧罗斯曼:“77%计划假日出行的人在调整方案。他们不想取消行程。他们不坐飞机,改为开车。他们计划住更便宜的地方,参加更廉价的活动。”

罗斯曼说,如果您的日程安排灵活,就算坐飞机出行,也不会花太多的钱。

泰德‧罗斯曼:“如果你可以早点儿出发,晚点儿回家,(就能省钱)。比如你感恩节早上坐飞机,实际上可能会节省很多钱,你也能赶上家庭聚餐。”

另一个省钱的技巧是充分利用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酒店的消费积分、银行卡的积分等,让自己之前的花费能赚出一次免费出行。

此外,自从疫情结束,美国航班的误点率和取消率都很高。罗斯曼说,用提供免费旅行保险的信用卡预定机票和酒店,才有保障。

泰德‧罗斯曼:“很多信用卡包含免费的旅行保险,涵盖从租到的汽车损坏,到航班取消或者延误,再到行李丢失或者迟到。”

如果您正在计划假日出行,不妨考虑一下以上的窍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