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高企難消退 節日出行省錢有訣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美國的物價一直在漲,假日來了,怎樣才能花最少的錢,享受開心的出行呢?來聽專家的竅門。

11月23號感恩節,美國預計將迎來過去四年最繁忙的出行。然而通貨膨脹讓人的腰包縮水,各項花銷卻居高不下。

個人理財咨詢公司Bankrate的最新調查發現,很多美國人在尋找更廉價的方式出行。

Bankrate高級產業分析師泰德‧羅斯曼:「77%計劃假日出行的人在調整方案。他們不想取消行程。他們不坐飛機,改為開車。他們計劃住更便宜的地方,參加更廉價的活動。」

羅斯曼說,如果您的日程安排靈活,就算坐飛機出行,也不會花太多的錢。

泰德‧羅斯曼:「如果你可以早點兒出發,晚點兒回家,(就能省錢)。比如你感恩節早上坐飛機,實際上可能會節省很多錢,你也能趕上家庭聚餐。」

另一個省錢的技巧是充分利用航空公司的里程積分、酒店的消費積分、銀行卡的積分等,讓自己之前的花費能賺出一次免費出行。

此外,自從疫情結束,美國航班的誤點率和取消率都很高。羅斯曼說,用提供免費旅行保險的信用卡預定機票和酒店,才有保障。

泰德‧羅斯曼:「很多信用卡包含免費的旅行保險,涵蓋從租到的汽車損壞,到航班取消或者延誤,再到行李丟失或者遲到。」

如果您正在計劃假日出行,不妨考慮一下以上的竅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