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亚马逊机会使用微软的云服务 特斯拉未达到利润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据新闻网站《内幕》报导,微软正与亚马逊达成一笔交易,使亚马逊成为365云端生产力工具的客户。亚马逊已承诺未来五年支付超过十亿美元,以获得一百万个微软365授权的许可证。

特斯拉周三发布第三季财报,收入、利润和毛利率均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特斯拉积极的价格消减导致毛利率降至17.9%,是四年来最低水平。公司表示将继续消减生产成本来提高利润。

碧桂园1,500万美元利息的付款期限已到期,但仍未有付款消息,这加剧了市场对于中国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商是否违约其海外债务的预期。碧桂园拥有近110亿美元的海外债券,一旦未支付利息,将触发其他碧桂园债务的交叉违约。

福特汽车周三表示,由于高压电池主接触器可能过热,导致动力损失,公司正在召回3.5万辆野马Mach-E电动车。这次召回仅涉及2021年和22年款具有更长行驶里程的车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