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機會使用微軟的雲服務 特斯拉未達到利潤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新聞網站《內幕》報導,微軟正與亞馬遜達成一筆交易,使亞馬遜成為365雲端生產力工具的客戶。亞馬遜已承諾未來五年支付超過十億美元,以獲得一百萬個微軟365授權的許可證。

特斯拉週三發布第三季財報,收入、利潤和毛利率均未達到分析師預期。特斯拉積極的價格消減導致毛利率降至17.9%,是四年來最低水平。公司表示將繼續消減生產成本來提高利潤。

碧桂園1,500萬美元利息的付款期限已到期,但仍未有付款消息,這加劇了市場對於中國最大的私人房地產開發商是否違約其海外債務的預期。碧桂園擁有近110億美元的海外債券,一旦未支付利息,將觸發其他碧桂園債務的交叉違約。

福特汽車週三表示,由於高壓電池主接觸器可能過熱,導致動力損失,公司正在召回3.5萬輛野馬Mach-E電動車。這次召回僅涉及2021年和22年款具有更長行駛里程的車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