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即将灭亡 “三退”可保平安

10月15日,在纽约布碌崙八大道,一场盛大的游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主题是“声援4.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队伍吸引了许多中外人士驻足观看,反响热烈。

自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全球兴起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至今已有4.2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为什么《九评》发表后有这么多中国人选择“三退”?

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九评》认清了中共假、恶、斗、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

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中共在国际国内倒行逆施、祸国殃民、毁人害己的暴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0月7日,哈马斯恐怖分子入侵以色列实施的大屠杀,震惊全世界。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终身教授张平写道:“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的凶残是以色列建国历史上从未见过的:在露天音乐会上屠杀参加节庆的平民,在居民区整户整户地虐杀百姓;强奸妇女后将她们杀害,拖着死者的尸体裸体游街;用斩首、活活烧死等残暴的手段杀害婴幼儿,甚至活活将胎儿从孕妇肚子中剖出来,当着尚未死去的母亲的面杀害;不分男女老幼地绑架并杀害人质。在干了所有这些丧尽天良的兽行之后,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将视频、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四处炫耀。”

被屠杀的平民中包括中国人。哈马斯上传的一则视频显示:以色列基布兹农庄的一个人被击伤倒地,哈马斯高喊:“真主伟大,他是中国人,杀了他!”接着用农用锄头疯狂砍杀这名华人男子的脖颈。

张平写道:“事实上,这种禽兽不如的暴行不仅在以色列从未见过,在整个人类文明史上也极其罕见——即使是德国纳粹,在实施种族灭绝计划时,也还多少知道自己犯的是不可饶恕的罪行,还想方设法秘密行事,销毁证据,不让外人知道。也没有像哈马斯这样洋洋得意地把罪行公之于众,以之作为炫耀的资本。”

哈马斯的暴行受到全世界信奉普世价值和传统价值的各国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谴责。

甚至连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也讲,哈马斯的行动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

全球阿訇(伊玛目)委员会(The Global Imam Council,GIC),也发声明谴责哈马斯的恐怖袭击,禁止穆斯林支持哈马斯。

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帮恐怖分子进入北京,在平民区进行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或在北京举办的音乐会上实施这样的大屠杀,中国人民作何感想?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但是,面对哈马斯的疯狂暴行,中共不仅不谴责,还在替哈马斯辩护。

近几天,中共外长王毅以各种根本站不住的借口替哈马斯开脱罪责。

中共为什么对哈马斯的暴行不仅不谴责还为其开脱罪责?

因为百年中共就是这样一路杀过来的。

当今中共最野蛮、最恶毒、最血腥的暴行,就是以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杀人。

9月11日至10月13日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4届会议期间,由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良心自由协会与参与者协调组织”、总部位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罗马尼亚独立人权协会”,以及其它十多家机构,提交一份联合声明,标题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必须停止》。

声明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启动对中共活摘罪行的调查,并向193个成员国通报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情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17年的独立调查,得出结论:“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之后,在国内外大搞“假、恶、斗”。其造成的最大恶果是:2020年从武汉爆发并蔓延全世界的大瘟疫

大瘟疫爆发后,中共实施了持续三年的“极端清零”。

有人总结说:“这三年,只两字儿总括:荒诞!……瞎指挥的在上面,瞎胡闹的在下面;专家基本糊弄群众,新闻全是散布谎言……老百姓干瞪着眼。听的是‘人民至上’,看的是世路艰难;听的是‘生命至上’,看的是悲惨人间。”

三年“极端清零”导致的严重灾害,全中国所有老百姓都亲身感受到了。

2022年10月13日,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一个名叫彭立发的年轻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毅然决然在北京四通桥上,挂起一个长长的横幅:“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控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彭立发以“孤胆英雄”的壮举,喊出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

事发当天,彭立发被北京警方戴上手铐,抓上警车,从此“人间蒸发”。

2023年10月13日,是彭立发舍命为民请愿一周年。

一年过去了,彭立发的家人没有收到中共当局拘留他或逮捕他的任何法律文书。她的妻子韩洋、两个女儿和岳父被中共国保警察24小时全程监控,不得与外界联系、接触。

有良心的体制内人士披露:一年来,彭立发被不停地变换关押场所,现在也不知被关在哪里,据说他的眼睛瞎了,糖尿病非常严重,血压飙升,腿部因糖尿病溃烂,走路很不方便。

中共对待彭立发的做法是:“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口号一如既往地喊得震天响,但是,《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所有法律法规,我都不遵守。我不判你,也不给你定罪,也不告诉你关在哪里,也不让你请律师,我要让你所有的亲戚朋友,国内外所有关心你的政府和民众,统统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彭立发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但他为民请命,敢作敢当,是一个真正的男儿。

中共掌控着一切优势资源,自称代表中国人民,实行“全过程民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但是,在对待彭立发的问题上,9,800万中共党员,竟无一人是男儿!

彭立发“被失踪”,反映的是中共对底层老百姓的恐惧。

2023年,一批党政军高官也“被失踪”了。其中包括:

中共最年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务委员、前外交部长秦刚;

中共党、军队、国家领导人——国务委员、国防部长、前发展装备部部长、上将李尚福;

中共党、军队、国家领导人——前国务委员、前国防部长、火箭军首任司令员、上将魏凤和;

中共火箭军前司令员、上将李玉超;火箭军前政委、上将徐忠波;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刘光斌;火箭军前副司令、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忠;

中共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上将巨干生;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中将尚宏;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夏清月和饶文敏等。

10月13日,又传出火箭军参谋长孙金明,火箭军副司令李传广,前火箭军副司令、现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李军,前火箭军参谋长张军祥,前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现任海军副司令冯丹宇,前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现任南部战区海军司令鞠新春,也“被失踪”了。

这些“被失踪”的党政军高官有五个共同特点:第一,都是习近平亲自提拔重用的;第二,都身居党政军关键岗位——外交部、国防部、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等;第三,都曾被认为是“对党忠诚”的高官;第四,都亲历了习持续10年的高压反腐;第五,都被传出因严重贪腐问题被查。

这些党政军高官“被失踪”说明了什么?

说明中共高层内斗空前尖锐、激烈,没有谁是安全的;

说明中共的腐败已到了晚期癌症的末后,任何人也无力回天了。

说明中共担心:一旦将这些党政军高官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大搞权、钱、色交易的惊天黑幕曝光于天下,会触发民变、兵变或政变。

这些党政军高官“被失踪”,反映的是中共对高层“两面人”的恐惧。

中共对“下”也恐惧,对“上”也恐惧,为什么?

因为百年中共杀人太多、作恶太多、造孽太多,已经走到“天灭中共”阶段。

2023年,之所以有4.2亿中国人“三退”,除了前面讲的两大原因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们看到中共气数已尽,快完蛋了,不想在老天爷对中共做最后的大清算时给中共当陪葬品。

值此4.2亿中国人“三退”之际,我奉劝中国大陆良知未泯、还没“三退”的人,瞪大眼睛,看一看中共对待哈马斯大屠杀的态度,看一看百年中共杀人史,看一看中共你死我活的内斗史,赶紧远离险恶,“三退”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