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即將滅亡 「三退」可保平安

10月15日,在紐約布碌崙八大道,一場盛大的遊行活動在這裡舉行,主題是「聲援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遊行隊伍吸引了許多中外人士駐足觀看,反響熱烈。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興起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至今已有4.2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為什麼《九評》發表後有這麼多中國人選擇「三退」?

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通過《九評》認清了中共假、惡、鬥、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

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對中共在國際國內倒行逆施、禍國殃民、毀人害己的暴行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10月7日,哈馬斯恐怖分子入侵以色列實施的大屠殺,震驚全世界。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終身教授張平寫道:「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的凶殘是以色列建國歷史上從未見過的:在露天音樂會上屠殺參加節慶的平民,在居民區整戶整戶地虐殺百姓;強姦婦女後將她們殺害,拖著死者的屍體裸體遊街;用斬首、活活燒死等殘暴的手段殺害嬰幼兒,甚至活活將胎兒從孕婦肚子中剖出來,當著尚未死去的母親的面殺害;不分男女老幼地綁架並殺害人質。在幹了所有這些喪盡天良的獸行之後,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將視頻、照片發布到社交媒體上四處炫耀。」

被屠殺的平民中包括中國人。哈馬斯上傳的一則視頻顯示:以色列基布茲農莊的一個人被擊傷倒地,哈馬斯高喊:「真主偉大,他是中國人,殺了他!」接著用農用鋤頭瘋狂砍殺這名華人男子的脖頸。

張平寫道:「事實上,這種禽獸不如的暴行不僅在以色列從未見過,在整個人類文明史上也極其罕見——即使是德國納粹,在實施種族滅絕計劃時,也還多少知道自己犯的是不可饒恕的罪行,還想方設法祕密行事,銷毀證據,不讓外人知道。也沒有像哈馬斯這樣洋洋得意地把罪行公之於眾,以之作為炫耀的資本。」

哈馬斯的暴行受到全世界信奉普世價值和傳統價值的各國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譴責。

甚至連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也講,哈馬斯的行動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

全球阿訇(伊瑪目)委員會(The Global Imam Council,GIC),也發聲明譴責哈馬斯的恐怖襲擊,禁止穆斯林支持哈馬斯。

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幫恐怖分子進入北京,在平民區進行滅絕人性的大屠殺,或在北京舉辦的音樂會上實施這樣的大屠殺,中國人民作何感想?

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但是,面對哈馬斯的瘋狂暴行,中共不僅不譴責,還在替哈馬斯辯護。

近幾天,中共外長王毅以各種根本站不住的藉口替哈馬斯開脫罪責。

中共為什麼對哈馬斯的暴行不僅不譴責還為其開脫罪責?

因為百年中共就是這樣一路殺過來的。

當今中共最野蠻、最惡毒、最血腥的暴行,就是以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殺人。

9月11日至10月13日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4屆會議期間,由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良心自由協會與參與者協調組織」、總部位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以及其它十多家機構,提交一份聯合聲明,標題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必須停止》。

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要求聯合國祕書長啟動對中共活摘罪行的調查,並向193個成員國通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情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17年的獨立調查,得出結論:「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之後,在國內外大搞「假、惡、鬥」。其造成的最大惡果是:2020年從武漢爆發並蔓延全世界的大瘟疫

大瘟疫爆發後,中共實施了持續三年的「極端清零」。

有人總結說:「這三年,只兩字兒總括:荒誕!……瞎指揮的在上面,瞎胡鬧的在下面;專家基本糊弄群眾,新聞全是散布謊言……老百姓乾瞪著眼。聽的是『人民至上』,看的是世路艱難;聽的是『生命至上』,看的是悲慘人間。」

三年「極端清零」導致的嚴重災害,全中國所有老百姓都親身感受到了。

2022年10月13日,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一個名叫彭立發的年輕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毅然決然在北京四通橋上,掛起一個長長的橫幅:「不要核酸要吃飯 不要封控要自由 不要謊言要尊嚴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領袖要選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彭立發以「孤膽英雄」的壯舉,喊出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聲。

事發當天,彭立發被北京警方戴上手銬,抓上警車,從此「人間蒸發」。

2023年10月13日,是彭立發捨命為民請願一周年。

一年過去了,彭立發的家人沒有收到中共當局拘留他或逮捕他的任何法律文書。她的妻子韓洋、兩個女兒和岳父被中共國保警察24小時全程監控,不得與外界聯繫、接觸。

有良心的體制內人士披露:一年來,彭立發被不停地變換關押場所,現在也不知被關在哪裡,據說他的眼睛瞎了,糖尿病非常嚴重,血壓飆升,腿部因糖尿病潰爛,走路很不方便。

中共對待彭立發的做法是:「依法治國、依法行政、依法辦事」的口號一如既往地喊得震天響,但是,《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所有法律法規,我都不遵守。我不判你,也不給你定罪,也不告訴你關在哪裡,也不讓你請律師,我要讓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國內外所有關心你的政府和民眾,統統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彭立發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但他為民請命,敢作敢當,是一個真正的男兒。

中共掌控著一切優勢資源,自稱代表中國人民,實行「全過程民主」,「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但是,在對待彭立發的問題上,9,800萬中共黨員,竟無一人是男兒!

彭立發「被失蹤」,反映的是中共對底層老百姓的恐懼。

2023年,一批黨政軍高官也「被失蹤」了。其中包括:

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國務委員、前外交部長秦剛;

中共黨、軍隊、國家領導人——國務委員、國防部長、前發展裝備部部長、上將李尚福;

中共黨、軍隊、國家領導人——前國務委員、前國防部長、火箭軍首任司令員、上將魏鳳和;

中共火箭軍前司令員、上將李玉超;火箭軍前政委、上將徐忠波;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火箭軍前副司令、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忠;

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上將巨乾生;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中將尚宏;

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夏清月和饒文敏等。

10月13日,又傳出火箭軍參謀長孫金明,火箭軍副司令李傳廣,前火箭軍副司令、現任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李軍,前火箭軍參謀長張軍祥,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現任海軍副司令馮丹宇,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現任南部戰區海軍司令鞠新春,也「被失蹤」了。

這些「被失蹤」的黨政軍高官有五個共同特點:第一,都是習近平親自提拔重用的;第二,都身居黨政軍關鍵崗位——外交部、國防部、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裝備發展部、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等;第三,都曾被認為是「對黨忠誠」的高官;第四,都親歷了習持續10年的高壓反腐;第五,都被傳出因嚴重貪腐問題被查。

這些黨政軍高官「被失蹤」說明了什麼?

說明中共高層內鬥空前尖銳、激烈,沒有誰是安全的;

說明中共的腐敗已到了晚期癌症的末後,任何人也無力回天了。

說明中共擔心:一旦將這些黨政軍高官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欺上騙下,兒戲法律,玩弄法律,大搞權、錢、色交易的驚天黑幕曝光於天下,會觸發民變、兵變或政變。

這些黨政軍高官「被失蹤」,反映的是中共對高層「兩面人」的恐懼。

中共對「下」也恐懼,對「上」也恐懼,為什麼?

因為百年中共殺人太多、作惡太多、造孽太多,已經走到「天滅中共」階段。

2023年,之所以有4.2億中國人「三退」,除了前面講的兩大原因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他們看到中共氣數已盡,快完蛋了,不想在老天爺對中共做最後的大清算時給中共當陪葬品。

值此4.2億中國人「三退」之際,我奉勸中國大陸良知未泯、還沒「三退」的人,瞪大眼睛,看一看中共對待哈馬斯大屠殺的態度,看一看百年中共殺人史,看一看中共你死我活的內鬥史,趕緊遠離險惡,「三退」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