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检法暗箱操作 法轮功学员遭冤判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6日讯】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法轮功学员马利春,今年4月在家中被南流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下落不明。7月份,他家人收到山东省男子监狱的通知书,得知马利春被非法判刑3年入狱。

今年4月5日,马利春(马立春)骑摩托车在外面讲法轮功真相时,遭警察绑架,随后被抄家,关押了2天1夜后被放回家。关押期间他遭警察拳打脚踢。

3个月后,马利春被4个警察从家中劫持到坊子蒋家洗脑班。7天后,他又被劫入潍坊拘留所关押12天,之后回到家。

4月20日早上6点半左右,马利春在家中被坊子国保伙同南流派出所警察绑架。他家人不知其下落,直到7月份接到监狱的入狱通知书,得知他遭冤判,被关押在山东省男子监狱。

马利春被构陷后,坊子区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检察院、法院相互勾结,黑箱操作,对他秘密非法判刑。至今他家人没收到坊子区法院的判决书,更不知马利春经历了什么。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他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并传授5套祛病健身的功法,使修炼人能迅速提高道德水平、身体素质。

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公检法司被操纵,互相勾结,暗箱操作,大量诬判、冤判法轮功学员

马利春所经历的并非个案,以下是近期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或判刑的遭遇。

78岁老人遭非法庭审 没有法律程序

今年9月2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78岁法轮功学员倪桂云遭抚宁区法院非法庭审。没有辩护人、证人,法官问了几句、公诉人念了一份清单,庭审就结束了。

2022年9月9日,倪桂云在一市场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绑架,当天回家。

2023年4月,她被派出所构陷到检察院,5月份又被构陷到法院。

9月2日,她接到法院5日开庭的传票后,给女法官石文静打电话,说身体不行去不了,血压220。

到了5日下午,石文静等人到她家问为什么不去法庭,她说身体不好。石问法庭给她安排律师要不要,她拒绝了,说要让亲友辩护。石说要她递交材料申请,给3天时间。

随后,公检法暗箱操作,要对她非法庭审。

9月21日,倪桂云住地的2个警察敲她家门,自称是居委会的人。她开门后,警察强行闯入,之后把她带到法庭非法庭审。

法庭内只有石文静、公诉人,没有辩护人、证人、法警、旁听者。

倪桂云问,“我的辩护人为什么没到?”石文静不回答。

石文静问,“有罪吗?”倪桂云答:“没有罪,我说平安、吉祥(的话)有什么罪?”

石文静问了几句,公诉人念了一份非法抄走倪桂云的私人物品的清单。最后石说了一句“再说吧。”庭审就此结束。整个过程只有半个小时,没有程序。

张国珍在家中被非法判刑3年

2023年7月31日上午10点,辽宁阜蒙县法轮功学员张国珍家来了一群人,阜蒙县检察院、法院、城西派出所等部门,包括武警、法警、律师30人左右。他们要对张国珍非法庭审。

张国珍,今年65岁,家住阜蒙县,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修炼法轮功后,她的糖尿病、腰椎间盘脱出症状都不治而愈,脾气也变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因坚持修炼多次遭到迫害。

这次到她家来的人中只有法官、公诉人等个别人着职业装,其他人,包括派出所所长都穿便衣。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检察院公诉人宣读构陷材料,法官非法庭审,最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张国珍非法判刑3年2个月,罚款6,000元。

非法宣判后,法警欲立即执行,要把张国珍带走。

张国珍不承认、不配合,警察把她抬下楼、抬上车,之后一路抬着她走,先后到了4家医院。1家医院查出她身体有问题后,就到另一个医院检查,目的是把她送进看守所。

4家医院的检查结果都是,张国珍有血压高(175~185毫米汞柱)、双肺有阴影。医生说她随时有生命危险,看守所拒收,她才被放回家。

(案例源自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