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檢法暗箱操作 法輪功學員遭冤判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山東濰坊市坊子區法輪功學員馬利春,今年4月在家中被南流派出所警察綁架後,下落不明。7月份,他家人收到山東省男子監獄的通知書,得知馬利春被非法判刑3年入獄。

今年4月5日,馬利春(馬立春)騎摩托車在外面講法輪功真相時,遭警察綁架,隨後被抄家,關押了2天1夜後被放回家。關押期間他遭警察拳打腳踢。

3個月後,馬利春被4個警察從家中劫持到坊子蔣家洗腦班。7天後,他又被劫入濰坊拘留所關押12天,之後回到家。

4月20日早上6點半左右,馬利春在家中被坊子國保夥同南流派出所警察綁架。他家人不知其下落,直到7月份接到監獄的入獄通知書,得知他遭冤判,被關押在山東省男子監獄。

馬利春被構陷後,坊子區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公安、檢察院、法院相互勾結,黑箱操作,對他祕密非法判刑。至今他家人沒收到坊子區法院的判決書,更不知馬利春經歷了什麼。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他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並傳授5套祛病健身的功法,使修煉人能迅速提高道德水平、身體素質。

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公檢法司被操縱,互相勾結,暗箱操作,大量誣判、冤判法輪功學員

馬利春所經歷的並非個案,以下是近期2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或判刑的遭遇。

78歲老人遭非法庭審 沒有法律程序

今年9月21日,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78歲法輪功學員倪桂雲遭撫寧區法院非法庭審。沒有辯護人、證人,法官問了幾句、公訴人念了一份清單,庭審就結束了。

2022年9月9日,倪桂雲在一市場給人講法輪功真相時遭綁架,當天回家。

2023年4月,她被派出所構陷到檢察院,5月份又被構陷到法院。

9月2日,她接到法院5日開庭的傳票後,給女法官石文靜打電話,說身體不行去不了,血壓220。

到了5日下午,石文靜等人到她家問為什麼不去法庭,她說身體不好。石問法庭給她安排律師要不要,她拒絕了,說要讓親友辯護。石說要她遞交材料申請,給3天時間。

隨後,公檢法暗箱操作,要對她非法庭審。

9月21日,倪桂雲住地的2個警察敲她家門,自稱是居委會的人。她開門後,警察強行闖入,之後把她帶到法庭非法庭審。

法庭內只有石文靜、公訴人,沒有辯護人、證人、法警、旁聽者。

倪桂雲問,「我的辯護人為什麼沒到?」石文靜不回答。

石文靜問,「有罪嗎?」倪桂雲答:「沒有罪,我說平安、吉祥(的話)有什麼罪?」

石文靜問了幾句,公訴人念了一份非法抄走倪桂雲的私人物品的清單。最後石說了一句「再說吧。」庭審就此結束。整個過程只有半個小時,沒有程序。

張國珍在家中被非法判刑3年

2023年7月31日上午10點,遼寧阜蒙縣法輪功學員張國珍家來了一群人,阜蒙縣檢察院、法院、城西派出所等部門,包括武警、法警、律師30人左右。他們要對張國珍非法庭審。

張國珍,今年65歲,家住阜蒙縣,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婦女。修煉法輪功後,她的糖尿病、腰椎間盤脫出症狀都不治而癒,脾氣也變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因堅持修煉多次遭到迫害。

這次到她家來的人中只有法官、公訴人等個別人著職業裝,其他人,包括派出所所長都穿便衣。他們沒有出示任何證件。

檢察院公訴人宣讀構陷材料,法官非法庭審,最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張國珍非法判刑3年2個月,罰款6,000元。

非法宣判後,法警欲立即執行,要把張國珍帶走。

張國珍不承認、不配合,警察把她抬下樓、抬上車,之後一路抬著她走,先後到了4家醫院。1家醫院查出她身體有問題後,就到另一個醫院檢查,目的是把她送進看守所。

4家醫院的檢查結果都是,張國珍有血壓高(175~185毫米汞柱)、雙肺有陰影。醫生說她隨時有生命危險,看守所拒收,她才被放回家。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